常德市高新园区重点项目试验推进会

类别: 学科与科研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04/17
 2016年4月13日下午常德市科技局局长助理朱建章博士、广州创新建怡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穆贵松、湖南湘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程度文一行六人,来到湖南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商讨常德市高新园区重点项目——生物涂料项目实施推进相关工作,我院周诗彪院长参与了讨论。
 
 
         
 
 

      湖南湘联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专业转型实训基地。推进会上就该公司乳化桐油、乳化桐油涂料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进行了较为详细地规划,并就其知识产权保护、各级研发平台的申报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