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与“正阳生物”共建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

类别: 学科与科研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7/04/21
 
 

    本网讯(化材学院 供稿)4月17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部分毕业师生代表前往常德市正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正阳生物”),参加“专业转型实训基地”及“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正阳生物董事长曾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将以共建“专业转型实训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烟草固体废弃物处理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努力搭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务实高效的校企合作平台。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远道表示,学院将凭借人才和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方面加强与正阳生物的合作与联系,共同构建互利共赢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
 
    常德市正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7月成立,企业以烟草固体废弃物处理为中心,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烟草固体废弃物环境友好综合利用及无害化处理技术为核心的循环经济体系,可提供烟草固体废弃物处理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将烟草固体废弃物变废为宝,正阳生物可为烟草行业相关企业的原料加工生产、品质提升以及固体废弃物处理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及配套产品。 (责编 古日 审核 邵启湖)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