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与新世纪陶瓷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

类别: 学科与科研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7/05/03

4月28日,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琳等一行前往株洲市醴陵市新世纪陶瓷有限公司,参加“专业转型实训基地” 及“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新世纪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前来“新世界陶瓷”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李雪总经理表示非常期待与化材学院的交流合作,尤其是在陶瓷领域的有机材料方面,希望将以共建“专业转型实训基地” “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为契机,加强科研合作,创新合作模式,鼓励并欢迎毕业生来公司实习,发挥专业优势,实现自身价值。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琳表示,学院拥有人才和专业优势,在陶瓷领域,学院有部分博士从事这方面的研究,愿意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方面加强与新世纪陶瓷有限公司的合作与联系,共同构建互利共赢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党总支副书记周颖也表示,期待新世纪陶瓷有限公司能够在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方面加强合作,形成常态化,实现双赢。

    

    参加授牌仪式的有:中共醴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黎波,新世纪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艺术馆馆长易龙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琳、党总支副书记周颖,广州美术学院杜沁芬、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徐峰等。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