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陈江华教授学术报告会

类别: 学科与科研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05/09

 
 

201656日下午,在第一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了一场题为《电子显微镜下的材料微观结构》的学术报告会,报告人为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江华教授,报告会由陈远道副院长主持,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及40余名师生参加。

 

陈江华教授主要介绍了电子显微学和衍射物理方法及其在材料科学研究中的应用,并结合课题组科研成果讲述了铝合金微纳结构与工艺和性能的关系。陈教授还回答了肖安国教授、刘波博士等人提出的相关学术问题,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江华教授作学术报告

 

报告人简介:陈江华,男,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湖南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湖南大学工学一部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材料测试/电镜中心 主任,中国材料研究学会(C-MRS) 常务理事,中国仪表功能材料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省精密仪器测试学会副理事长、电镜专业委员会主任。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