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友教授学术报告会

类别: 学科与科研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11/04

2016113晚上,化学化工学院新引进教授刘少友博士在船型楼学术报告厅,以《超晶格太阳能纳米材料的结构设计、制备与应用》为题进行学术报告,化学化工学院200多名师生参加交流。

教授首先介绍了太阳能材料研究与应用现状,随后详细阐述了超晶格材料的结构设计、制备方法,并展望了超晶格太阳能材料在光催化、光伏发电、通讯网络设施及民用设施等领域的应用前景。

最后,刘少友教授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同学们提出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附:刘少友,中共党员,教授、博士,广西大学兼职硕导。曾为贵州省特殊津贴专家,贵州省材料物理与化学特色重点学科负责人,贵州省第九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贵州省功能性纳米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科技创新人才团队领衔人,黔东南州州管专家,凯里市人民政府产业发展指导委员会特聘专家,20167月加盟湖南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