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入选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10/31

     

 

    2018年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入围名单,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刘波博士入围科技创新类项目。刘博士是我校和常德市第一次获得“湖湘青年英才”(科技创新类)项目支持,实现了零的突破。

   “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是经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并由湖南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联合设立的青年人才支持计划,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我省优秀青年人才培养,提升我省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竞争力,激励全省广大青年为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促进“三量齐升”、推进“五化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生力军作用。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