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栋才教授来我院指导学科竞赛工作

类别: 教学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07/17

201576下午,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秘书长郭栋才教授一行来到我院,对我校承办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的筹备工作进行指导。周诗彪院长、田正友书记、教务处刘建钢副处长等参加会议。

郭栋才指出,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周期将修改为每年一次,湖南省大学生课外有机化学化工创新作品竞赛也将纳入竞赛范围。因此,我校承办的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将提前到2016年进行,而且参赛人数也将翻倍,这给筹办工作增加了困难。

刘建刚副处长说,学校领导和教务处对学科竞赛高度重视,将会对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的筹备工作予以大力支持。

周诗彪院长简单介绍了我院为承办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表示在组委会的精心指导下,学校的高度重视下,我们有信心和教务处一道共同承办好明年的大赛。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