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学生支部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类别: 党群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05/20

 

519日下午6点,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学生支部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培养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化工学院书记田正友,院学工办主任丁洁出席了此次会议并都作了重要的讲话。

书记田正友在会上首先对转正的预备党员、发展培养对象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党各方面的优良作风跟传统,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做好表率。他指出,作为学生党员以及将来成为党员的学生们,要时刻用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要明白自己身上双重任务,既要时刻表现党员先进性,提升自己各方面的服务人民的业务能力;又要铭记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学好知识,为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他强调我们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坚定不移地拥护党,万众一心地爱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实现“中国梦”;我们在保持同党中央步调一致的情形下,一定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升文化修养,丰富精神内涵,纯化共产主义信念信仰,敢于发现、改正自己的错误,在党的关心栽培下,茁壮成长,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尽职尽忠。

学工办主任丁洁在对各位转正的党员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后表示,我院的学生党员同志们一直以来都是奋斗在服务师生的前线,党员同志们身先士卒,乐于奉献,敢于攻坚,为学院的各方面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都起到了很好的垂范作用,对此深表欣慰,希望同志们加强学习,相互交流,分享业务经验,传承发扬这些优良的精神,在实际生活中更加深入去体现这些精神财富。同时学工办主任丁洁也指出了党员同志们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期待能及时改正,改进。希望全体与会同志,在以后学习生活工作中,做出更好更多的成绩,以便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会上,朱江流等8位预备党员全部被表决以全票通过,顺利转正;周衡等9位入党发展培养对象也全部被表决以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最后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