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类别: 党群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07/01

629日下午,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正友在学院会议室主讲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田正友书记以《学习三严三实好作风的深刻内涵和传达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为主要内容,向大家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做人要实,创业要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从严与实的关系、上与下,己与人的关系、与全面从严治党的关系以及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等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三严三实”的辩证统一关系。他强调,新时期,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坚守“三严三实”,牢牢把握“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对照“三严三实”照镜子,以“三严三实”为戒尺严明纪律,践行“三严三实”,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

专题党课后,党员教师就“三严三实”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的契机,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全面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