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类别: 党群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03/29

 

 

2016323在逸夫楼D103举行了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办仪式的主讲人是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瑶。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党总支副书记田宗城,学工办主任丁洁。

田书记首先表示,大学生在学校应该有理想有抱负并为之努力。然后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含义、特点、意义并宣布开班仪式的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际歌,田书记宣布培训方案目的、方法、内容、时间安排以及注意事项。最后希望同学们好好努力,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入党。

韩书记主要从学习新党章,全面准确理解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四个方面展开讲述。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和标准,党员的条件和标准。希望大家把握方向不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总支。

    开班仪式的成功展开让入党积极分子明白了什么是党以及党的意义和宗旨,作为一个党员应该具有的素质。这让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有了明确的目标和行为准则。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