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课

类别: 党群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03/29

 

 

2016324在逸夫楼D103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第二讲,此次培训课的主讲人是文史学院党总支书记卢秉利。

卢书记首先阐述中国共产党的自律与他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作风的主要内容。他从律字入手,以相关的名人名言为例,用辩证的思维说明了法律准则的重要性,以及自律他律的重要性。然后从内容和关系两个方面讲解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民主集中制。最后给我们讲解党的纪律的含义,党的纪律和党员的培养,着重强调了慎欲、慎省、慎微的重要性并祝愿我们早日入党。

    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成功展开让我们理解了党的自律与他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作风的深刻意义,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