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类别: 党群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11/28
我校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类别: 校园快讯  点击数:432  录入时间:2016/11/24
土建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利用PPT课件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本网讯(记者 邵启湖 袁勇军 彭恬静 周明)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2日下午,我校全体教职员工以党总支(直属支部)为单位,认真传达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及省委书记杜家毫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部分三组对各总支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单位学习认真、讨论热烈,学习情况良好。
 
    宣传统战部部长杨云带领第一小组检查了土建学院和机械学院的学习情况。两个学院的党总支书记主持了学习会,班子成员和教师们都集中在了会议室参加学习。记者在现场看到,两个学院下午都是重点学习“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有关精神”。党总支为参学人员准备了学习资料,安排了专人领学,参学老师边听边学边记录,十分认真。在讨论发言环节,多位老师争先发言,结合本学院和自身实际,从多个方面畅谈了本次湖南省党代会新精神对湖南省、学校、学院创新发展的深远影响。
 
    副部长高春贵带领第二小组对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史学院等单位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上述学院均组织教职工在本单位会议室集中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前准备了会议学习资料,做了考勤。会议主题明确,气氛较好,参会人员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做笔记。
 
    新闻中心主任邵启湖带领第三小组对物电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三个学院的学习到勤率较高,分别在总支书记的带领下,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并组织教职员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求学习实效,化学化工学院还专门制作了学习课件,对党代会报告中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美好愿景、“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湖南精神、湖南制造、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领会。(责编 召月 审核 高春贵)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