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分党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类别: 党群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7/05/10

 

2017年5月7日,我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前往林伯渠故居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大家首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来到林伯渠生平业绩陈列馆参观学习,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页页林伯渠同志生前批阅的文稿手册,鲜活再现了林伯渠同志忧国忧民的高尚情操、大公无私的优良品质、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以及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情怀。随后,在林伯渠铜像广场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和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通过实地参观瞻仰老一辈革命家光辉而伟大的一生,缅怀林伯渠同志等革命前辈为革命奋斗的艰难历程和丰功伟绩,大家无不为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和伟大精神所感染和震撼,深感此次参观学习是对自己心灵的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艰苦朴素的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为党的伟大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