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类别: 党群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7/02/09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28日,学院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和要求,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讨论了学校校长龙献忠教授关于《大学治理中的校院两级管理》,教工党员还学习了“杜家毫书记在全省市厅级党员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

最后,周诗彪院长安排部署近期重要工作,他强调:第一,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每个双周星期二下午为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全体教师必须参加,并做好学习记录;第二,关于校院两级管理,我们根据学校分配的五大指标进行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力争完成各项指标;第三,今年学院三大任务是“申硕”、“双一流”、“转型发展”,教学改革是我们的难点,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和任务。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