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类别: 党群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3/09/17

为了强化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创新力,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努力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201391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召开了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基峰主持。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省委书记徐守盛在828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讲话内容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解读。随后,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诗彪就我院的发展与各位参会人员交流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现阶段我院发展思路与作法,根据学院现状,我院拟定了十二字发展思路,即打基础、上台阶、创特色、争一流,我院目前处于打基础阶段,作法是,顺势而为,抢抓机遇、稳步推进、努力赶超。二是学院发展方向与目标,有良好的教学、科研条件和环境;有很高的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发展好,成效显著,有硕士学位点;专业建设成特色。三是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重点指出了我院目前存在的不足。四是工作着力点、关键点与办法、对策,着力点在于人才培养与引进;三风建设条件建设,关键点在于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并重点阐述了办法及对策。

根据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学习心得、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在严肃而又不失热烈的氛围下结束,通过此次会议,有效地增强了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落实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