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

类别: 党群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05/12

 

5月10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了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此次考试在网上进行,一百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考场内考风良好,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认真作答,并有相关人员在考场内巡视,监督。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通过此次入党培训考试,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自身入党信念,相信同学们会和党组织进一步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