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个都不能掉队

类别: 党群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04/25

化学化工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个都不能掉队

 

4月2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在化工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为对少数因事(个别教师党员上课,学生党员考研复试或者找工作)而没能参加实践活动集中学习的师生党员进行集体补课,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覆盖,不让一个党员同志掉队。会议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主持,张大顺副校长、周诗彪院长参加此次会议并做重要的讲话。

张大顺副校长首先对化工学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在党的群众实践活动中,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集中学习制定了符合我校实际情况的方案,同志们在学习与工作之间不可偏颇。在当前形势下要认真研读学习资料,深刻体会实践活动精神实质,加强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跟上进度,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张大顺副校长还在会上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鼓励大家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到底。

化学化工学院总支书记王鹏同志在会上进一步强调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对极个别学习态度的欠端正学生党员给予了批评,指出学生党员要平衡思想教育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毕业实习三者之间的关系,要求师生党员要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十条”的学习。同时对化学化工学院在“活动”开展过程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反思,对后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熟悉活动进程,跟上活动进度,不要掉队。

周诗彪院长在会上同时也指出,党员同志要加强党性修养,深刻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在具体的活动形式跟方针指导下,同志们在提高党的理论知识储备的基础上,要认真贯彻落实“活动”精神,提高担当意识,恪尽职守,为师生服务,为社会服务。

在补课会议上,认真地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接下来对“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观后感”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此次补课,让同志们跟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度,将学到党理论知识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