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2014年党员培训班开班

类别: 党群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12/02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122日下午2:30,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2014—2015年年度党员培训班在化学化工楼A115举行开班仪式及第一次党课培训。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田宗城主持。

田宗城副书记通报了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到会情况,并宣读了湖南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2014年度党员培训工作方案。他强调本次培训旨在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党性修养,加强提高党员先进性,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为学院党总支党员进行第一次培训,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通过本次党员培训,党员重新认真学习并领会了新党章、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加深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纲领、组织原则和纪律等党的知识的认识。此次培训对党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