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员培训第二讲

类别: 党群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12/10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129下午2:30,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2014—2015年年度党员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培训在化工楼A115如期举行,此次由副院长李琳担任主讲人,化工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准时到场学习。

首先田宗城副书记强调这是本次培训的最后一次党课,希望党员同志认真听课学习并按时按要求向党组织递交学习总结。然后李琳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党在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且对其中的要点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李院长还帮助大家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系列讲话精神,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通过这两次的党员培训,党员对党的最新政策与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院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