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类别: 党群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04/20

 

2015413晚上7:00在船型楼二楼隆重举行了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培训课的培训员有分党校校长田正友、党总支副书记田宗城、学工办主任丁洁。成员是各班的入党积极分子。

仪式第一项,举行开班仪式,全体起立,奏国歌。

仪式第二项,由田书记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纲领、指导思想和党课培训的意义进行了具体阐述,并且对培训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成。

仪式第三项,由田书记宣读2015预备党员的名单。紧接着,预备党员上台宣誓。

仪式第四项,由田书记对党课培训的方案进行介绍。主要集中在目的、内容和要求三个方面,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到党的政策,融入党的理念,贯彻党的精神。

仪式第五项,由分党校校长田正友展开党课培训第一节课。主要为大家讲述关于党的理论的一些基本知识。从党的纲领,党的历程和各成员的入党经历等方面展开讲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最后,分党校校长田正友在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1.关心时事政治 2.结合党史的学习,深化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 3.结合社会的热点问题 4.提升自己的全面素质,从中加深了我们对党的进一步了解。虽然知识点虽然繁多,但他却讲得声情并茂,有理有据,不禁使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情有了进一步的升华。

这次培训虽然历时只有一个多小时,但多角度、全方位的授课方式足以让同学们把党铭记于心。此次是第一次党课培训,紧接着的一个星期每天晚上都有党课培训。星期六还有一次林伯渠故居参观。相信这些培训课和活动会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一个全方位更深入的了解、能以坚定的信仰脚踏实地一步步向党靠近,争取以优异的表现使党认同,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