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主题党日活动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7/12/18

 化材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

 

    本网讯(化材学院 供稿)为了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10日,我校化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帅孟奇故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主题党日活动。

    在帅孟奇同志故居,同志们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共产主义战士、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我党组织战线杰出的领导者帅孟奇同志传奇、不朽的人生奋斗历程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帅孟奇生平事迹的照片与实物。追随着帅大姐的足迹,同志们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革命教育的洗礼。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帅孟奇同志故居后,化材学院党总支在陈列馆的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此次抢答赛的内容以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党章基本知识为主,五个党小组参赛。通过这次比赛,有效的丰富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教育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对事业的终生追求、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不忘初心,奋勇前进。(责编 文浠浠 审核 邵启湖)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