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04/15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能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熟练掌握党的知识、努力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4月14日晚7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总支副书记周颖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培训内容、具体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同学们要遵守培训班的纪律,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牢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理解成为一名党员应当肩负的责任。

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王东文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条件、义务、权力”为主题,为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第一课。王书记讲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途径与措施;二是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三是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王东文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创造条件,早日加入党组织。

 

135E6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