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05/15

 

20195月11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赴临澧县林伯渠故居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此次活动由化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颖老师带队。

林伯渠故居坐落在常德市临澧县修梅镇凉水井村。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首先来到铜像广场向林伯渠铜像鞠躬致意。随后大家参观了林伯渠同志故居,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实物展示,了解了林伯渠同志在民主革命和新中国建设时期的伟大贡献。

      林伯渠同志是著名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与董必武、徐特立、谢觉哉、吴玉章并称“延安五老”,他曾参加南昌起义、长征等重要革命活动,任陕甘宁边区政府主席,新中国成立后,林伯渠任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秘书长,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二届副委员长。林伯渠同志的一生是永不掉队,永远进步的一生。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不仅在实践中丰富了理论知识,更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高尚品德和感人风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精神,踏实学习、积极进取、树立榜样、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5FA9F

undefined

17D2E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