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05/15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511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优秀团员青年代表赴临澧县林伯渠故居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团员青年代表首先来到铜像广场向林伯渠铜像鞠躬致意。随后大家参观了林伯渠同志故居,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和实物展示,了解林伯渠同志是著名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也是严以律己、廉洁奉公的楷模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团员青年们牢记无产阶级革命前辈高尚品德和感人风范,希望化材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前辈为榜样激励、鼓舞自己,把革命前辈自强不屈、英勇无畏的品质化作努力奋斗、超越自我的力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