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学生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05/15

512午,按照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半年组织生活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东文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周颖老师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严杨老师主持。

会上,王东文书记首先对半年来学生党员学习、思想、生活、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二是锤炼党性品格,培养高尚情操;三是勤奋刻苦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四是牢记入党宗旨,乐于服务奉献。

随后各位党员对照职责、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围绕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努力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主动担责、主动作为、主动服务,自觉为学院服务奉献上来等相关要求进行查摆。

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主要问题是:支部成员讲政治抓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的力度不够、支部成员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有待强化、支部委员特别是支部书记的组织管理和谋划能力有待提高、支部各项制度有待健全、支部成员特别是支部委员的作风建设有待加强、支部成员特别是支部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待提高、支部成员普遍存在因循守旧意识缺乏创新精神、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意识不强等。

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良好效果,推动了学生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