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寝室”挂牌及创建党员示范宿舍活动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6/15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公寓宿舍文明建设,2022年6月6日,化材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文老师为杜从静等24位学生党员所在的寝室挂牌,全面启动学生公寓“党员示范寝室”挂牌及创建党员示范宿舍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主动接受广大师生监督,以党员实际行动来带动和促进宿舍文明进步,使学生宿舍真正成为整洁舒适、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场所,促进学校党风、学风、校风建设和学生健康成长。


 

各位党员严以律己,带动身边的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真正起到表率作用。19材料专业党员罗慎翔谈到,党员宿舍的挂牌,是对学生党员的肯定和期待,同时也给我们上紧了一根‘自律’的弦,我们更要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欢迎更多同学对党员宿舍进行监督。19化学专业张欣玥同学认为,党员宿舍挂牌活动让我有了党员在身边的真实感,今后自己在学习生活上遇到问题都可以及时找到党员同学,在他们的影响下,相信自己在思想上、行为上也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舍风建设,党员先行。党员宿舍不是一个荣誉,而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党员们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学生党员意识,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心全意为身边的同学服务,以点带面,营造整洁舒适、健康文明的宿舍氛围。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