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未来可期——我院团总支组织开展2021年青马工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2/09

为喜迎党的百年诞辰,传承党的百年奋斗,同时,为增强学生会内部成员的协作能力,加强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挖掘个人潜力,2021年12月7日下午13:00-17:00,化材学院团总支在新校区第二田径场开展了主题为“青春飞扬,未来可期”青马工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是化材学院团总支2021年青马干部培训班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也使得同学们的相处氛围更加轻松愉快。各类娱乐项目也让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此次活动也将成为活动成为我们心中精彩纷呈、欢声笑语的难忘回忆。(一审严杨、二审周颖、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