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征兵宣传动员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2/15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征兵宣传动员会

2021年12月14日为增强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力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船型楼召开征兵宣传动员会。党总支副书记周颖,学工办主任汤丽英、辅导员严杨、曹翠芳老师,退伍大学生代表及有志愿参军的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汤丽英和曹翠芳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方案》、《大学生征兵优待政策》、《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武陵区武装部2022春季征兵宣传活动的通知》,介绍了征集对象、征集年龄、征集条件、征集办法及征集时间,重点从兵员征集、入伍服役、等方面介绍了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所享受的优惠政策。


 

随后,退伍大学生代表化学20101班的高嘉馨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入伍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入伍条件入伍方式、入伍流程及军营生活。

    最后,周颖副书记做总结动员。他讲到,有志愿参军入伍的同学携笔从戎、无上光荣,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政策条件、熟悉程序方法、强化组织宣传,坚定从军信念,在部队这个大学校、大熔炉中成就自我,为学校和学院增光添彩,为国防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并希望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