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走访看望我院走读学生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1/0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走读学生的安全教育,12月31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在学工部部长胡芳毅等人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我院走读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戴军副校长仔细查看了学生的居住条件,认真排查了门窗防盗、燃气灶具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就其生活、学习、思想等各方面进行深入的了解和交谈,叮嘱学生在校外居住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火用电,防盗防骗,合理安排时间,在力争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面对面的叮咛嘱咐,学生们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注、关心和关爱。
    走读学生是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中的特殊群体,这些学生的学习生活时刻牵动着老师们的心。通过走访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掌握了走读学生的具体情况,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将做好全面立德树人工作落到细微之处。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