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校友捐赠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5/18

(通讯员:曹翠芳)2023年5月1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度校友捐赠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化材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辅导员及2021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泠竹主持。

化材学院本年度共有17名学生获得校友设立的“藏龙助学金”、 “星火励志助学金”和“松山湖奖学金”的资助。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化学19102班汤思玲在发言中表示,校友奖学金不仅是荣誉,更是一份激励,她将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不辜负学长和老师们的期望。

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文在仪式上讲话,她对设立奖助学金的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在座的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做一个具有家国情怀的人、做一个追梦的人、做一个勤奋的人,珍惜大学时光,打牢专业基础、提高个人素质,同时希望大家牢记这份关心,在有能力的一天回馈社会、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

(一审:何敏 二审:潘泠竹 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