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书写热血青春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5/08

以篮球之名,书写热血青春

 

      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的篮球比赛圆满结束,队员们奋力拼搏最终获得:男篮第五名、女篮第七名。他们在这个属于青春的舞台上尽显风采,展现闪耀着光芒的拼搏斗志,让我们一起将镜头拉近,来看看这场如火如荼的体育盛宴吧

 

1.赛程介绍

2023.4.25 17:00-18:00 

女篮:化材vs国际

男篮:化材vs继教

2023.4.26 17:00-18:00 

女篮:化材vs地旅

男篮:化材vs文法

2023.4.27 17:00-18:00 

女篮:化材vs机电

男篮:化材vs机械

 

 2.赛事热点

    随着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比赛拉开帷幕,双方队员随即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灵活的走位和团队的默契在赛场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带球突破三步上篮、精准投球动作连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紧密防守、默契配合,进攻投篮、弹跳扣篮,身手矫健、挥汗如雨,这便是青春的模样!

    坚持到最后,一刻也不放手,终场哨声响起,才是欢庆的时刻!

球员合照

    肆意的青春永不谢幕,输赢皆是英雄,愿化材学院篮球健儿们:胜不骄、败不馁,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迎“篮”而上、挑战自我!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