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启航杯”辩论复赛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5/09

4月22日至4月23日,第15届“启航杯”辩论大赛复赛在T3-C307完美落下帷幕。复赛现场,辩手们根据各自所持论点提出了贴近生活却又不乏犀利的观点,展现出各自不俗的辩论风采和团队配合能力。辩手们措辞精辟,语言犀利,正方步步紧逼,反方辩手咬紧牙关,不甘示弱。现场比赛气氛被渲染的淋漓尽致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启航辩论复赛的精彩瞬间!

经过一天半紧张刺激的比赛,启航杯复赛的结果如下:

机械vs生环 反方胜

最佳辩手反方二辩

地旅vs芙蓉 正方胜

最佳辩手反方四辩

土建vs文法 反方胜

最佳辩手正方四辩

化材学院君知辩论队复赛轮空 


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雄师。本次“启航杯”辩论复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辩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通过“启航杯”辩论复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现了各学院辩手们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启航杯,我们半决赛再见!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