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百龙天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4/19

张家界百龙天梯,由北京百龙绿色科技企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2002年4月投入运营,为祥源控股集团(中国旅游集团20强) 旗下目的地景区之一。

令人神往的百龙天梯,攀立于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陵源核心景区的悬崖绝壁。她垂直高差335米,运行高度326米,运行速度达5.25米/秒,88秒即可直抵景区核心。

作为“世界最高户外观光电梯”、“世界11大创意电梯”奖项中我国唯一上榜电梯,百龙天梯是现代科技和自然景观完美结合的建筑典范,既科学调配了核心景区的游客动线,也为张家界旅游再添新地标。她将悬浮山、迷魂台、天下第一桥等袁家界绝世美景从幕后推向了前台,为游客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往返从容便捷。现已累计接待游客逾6000万人次,成为海内外游客青睐的打卡胜地。

    招聘岗位:电梯礼仪7名

岗位要求:

1.形象气质佳,女性身高1.65米以上,实习生可放宽条件,从事过旅游行业或服务业工作者优先;

2.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沟通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3.普通话标准,能简单外语会话者优先。

岗位薪资:4000元

 

招聘岗位:商业导购2名

岗位要求:

1.形象气质佳,擅长沟通,有导购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2.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沟通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3.普通话标准,能简单外语会话者优先。

岗位薪资:底薪+提成,不设上限

 

招聘岗位:安保员3

岗位要求:

不限专业,身高175以上,实习生可放宽条件,具有一定的观察、理解、表达、判断、应变、自卫、自控及自主学习能力。

     岗位薪资:3500元-3800元

 

招聘岗位:设备维护专员2

岗位要求:

1、3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技术相关专业优先,持有电梯维修安装作业证优先;

2、具有3年以上电梯设备维护工作经验优先;

3、熟悉机械电气图纸、电子技术,熟练进行电焊氧焊操作;

4、熟悉电梯系统专业技术,熟知安全规范和操作规范,具有一定现场突发情况处理能力;

5、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心,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执行能力及抗压能力,不恐高;

 岗位薪资:4500元-5000元

 

招聘岗位:新媒体运营专员1名

岗位要求:

  1. 不限专业,能熟练使用视频剪辑软件,有独立策划推广活动的能力,文案撰写及平台运营及维护,专业对口或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 形象气质佳,良好的团队意识及沟通能力。

     

    招聘岗位:工程资料员1名

    岗位要求:

  3. 有工程方面相关知识,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4.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强,有责任心。

    岗位薪资:4500元-5000元

     

     

    薪资福利:各岗位薪酬面议。双休,五险一金、包吃包住、激励奖金、技能培训、员工班车、年度体检、节日福利等。

    联系电话:0744-5619833 或 18260626921(微信同号)

    联系人:罗女士

    公司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水绕四门袁家界村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