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平高中学2023年秋季学期教师招聘公告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5/17




长沙市平高中学是北京平高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民办寄宿制、全日制高级中学,是由宁乡市人民政府引进的重点民生工程。学校位于宁乡市东湖塘镇陶家湾村(前民国学校、前宁乡市职业中专旧址),学校地理位置优越,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

 

 

学校校园面积111293平方米,现有高一、高二、高三共计三个年级。学校聘请一批经验丰富且常年在名校担任管理岗位的管理干部,引入先进教学理念、管理模式、优质的师资队伍,着力打造精品教育,办学条件优越,设施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是教师潜心教学,专业成长;是学生静心求学、健康成长的理想乐园。

办学成绩

在全校师生的勤奋努力下,2021-2022年上学期宁乡市十四校期末调研考试中,我校不负众望,一鸣惊人,物理方向总平均分获全市第五名,历史方向总平均分获全市第六名,打响了长沙市平高中学努力奋进、冲击长沙市同类学校领先地位的第一枪。本次考试,全市共有8805位学生参考,其中物理方向我校贺烨同学总分600分,黎明同学总分588.5分,杨洋同学总分578分,分列宁乡市21名、41名、71名;历史方向我校陈意同学总分553.5分,姜佳萍同学总分549.5分,何嘉姚同学总分545.5分,易晓琪同学总分540.5分,分列宁乡市49名、58名、69名、93名。
学校立足于学生的终身发展,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注重学生思维能力的培养,让知识转换为能力,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品学兼优的人才。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我校在2020年6月、2021年6月及2022年6月的学考中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总通过率高达99.8%,连续两年获得宁乡市年度学考综合质量二等奖。岗位信息

岗位计划

 

任职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民办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

2.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3.要求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4.要求立即上岗;须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且教师资格证学科与报考岗位一致;

5.需具备二乙或二乙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6.特别优秀者(指省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获县市级奖励、县市级教学比武一等奖获得者;有大型民办学校2年以上班主任工作、管理工作经历者),年龄、学历、普通话等可适当放宽,并优先聘用。

薪资待遇

实行平高教育集团内部职称制度,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首席名师、正高级教师和特级教师待遇面议,总体收入18-28万元/年,具体按照集团教师定岗标准确定工资级别。“211、985”大学应、往届毕业生及其研究生人均年收入10-16万元左右、普通大学应、往届毕业生及研究生人均年收入8-14万元左右,管理人员待遇面议,根据工作能力逐步提升。入职教师即可享受以下福利:福利一: 高于办学所在地同级别公办学校教职工工资待遇。为教职工岗位晋升提供畅通渠道;福利二: 依法为教师、管理人员购买“五险一金;福利三: 担任班主任工作,每月可享受班主任工作津贴2000元至3500元;管理岗位另行核发职务工资福利四:免费提供工作餐与教师公寓;福利五: 教师子女享受免试入学集团所办学校,优惠就读;福利六: 完善的绩效考核体系,充分体现多劳多得,优质优酬;福利七: 完善的培训体系,一对一的教学指导教师,助你适应岗位、迈向卓越;福利八: 完美的职务晋升通道,为优秀管理人才提供集团与学校管理岗位和相应职务津贴。

招聘程序

报名:将您的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

初审:将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及各类获奖证书、荣誉证书投送至指定邮箱;初审合格者,学校将通过电话通知其到校参加笔试及面试;

笔试:笔试内容为相应学段相应学科的学科知识。

面试:面试形式为试教,请老师提前准备十分钟左右的教学片段,教学内容自定(面试时间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签约、培训、上岗。

注:请有意向的老师务必将简历投递至指定邮箱(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6月3号)

学校地址

长沙市宁乡市东湖塘镇陶家湾村香山公园旁

联系电话

18374285158(李主任)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