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庄永兵博士获日本学术振兴会外国人特别研究员资助

类别: 学科与科研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03/09
    本网讯  日前,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庄永兵博士成功获得日本学术振兴会资助,即将赴东京工业大学从事为期两年的博士后研究工作。
 
    日本学术振兴会成立于1967年9月21日,是日本文部省(教育部)所属的最大的政府科学资助机构。该机构利用“海外特别研究员基金”广泛吸纳外国优秀科技人才,提供资金鼓励创新性基础研究。其中,“外籍聘用研究员项目”于1988年正式开始推行,主要是把刚刚获得博士学位的年轻研究人员招聘到日本的大学或研究机构,在研究机构教授的指导下从事一年左右的研究工作,其目的是通过与研究方法和学术作风不同的外国研究者进行合作研究,力求为相关领域的研究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化工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