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常德市2011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类别: 学科与科研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2/02/24

喜报:我院荣获常德市2011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2012222下午,常德市科技进步工作会议在常德市芷园宾馆芷园会堂隆重召开。这次会议对常德市在2011年的科技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今年的科技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常德市领导宋冬春、文承保、万成贞、黎建平以及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民等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对常德市2011年度科技进步奖获奖单位代表,第六届常德科技之星,第二届专利奖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其中,湖南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常德力元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高性能电池基材负载碳纳米管的泡沫镍材料项目荣获常德市2011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我院黄小兵博士、周诗彪教授和陈远道博士作为该项目的主要完成人被授予常德市2011年度科技进步奖证书和颁发奖金。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