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科技工作专题会议隆重召开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5/03



陈远道副院长主持我院2018年科技工作专题会议


    

为了提升我院科学研究水平,打造学术团队,凝炼学科方向,实现我院“申硕”与“双一流”建设目标,学院科技工作专题会议于2018年4月28日上午8:00在红楼二会议室隆重召开,全院博士、副教授以上人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特邀科研院副院长潘梅森教授出席。会上各位博士教授踊跃发言,直到下午5点多钟结束会议。


科研院副院长潘梅森教授出席我院2018年科技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由陈远道副院长主持,潘梅森副院长代表科研院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周诗彪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总结了学院近五年来的科技工作成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工作思路与对策。


我院黄小兵博士个人科研汇报


     刘波、肖安国等20位博士、教授做了科技工作专题汇报,介绍了个人近年科研成果,在研项目进展情况,今后的科研规划及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周诗彪、刘少友教授等专家对各位的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最后由陈远道副院长进行总结。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