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广宇博士美国之行报告会

类别: 学科与科研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2/03/26

2012320晚上七点,在T3-D101举行了沈广宇博士美国之行报告会,化学化工学院学院的部分老师、1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沈广宇博士从所访问的大学介绍、访学具体情况、对美国风情的印象三个方面对美国访学的见闻和感受做了详细的报告。沈广宇博士在美国做访问学者期间做的科研和实验;还有美国的教育和中国的教育有何区别;同时也让我门学习了解了美国的风土人情。

报告会结束之际,沈广宇博士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让同学们正确确立自己的目标和实现目标的决心。此次赴美报告会让大家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同时也让同学们对美国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