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06/25

2019年6月24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红楼二会议室成功举行了全体教授和博士参加的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我院特聘教授——南京工业大学数理学院院长、国家杰青、国家“万人计划”创新领军人才、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董晓臣教授、湖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清泉教授、湖南大学霍甲博导等三位专家参加。

 

 

 

 

会议就省重点实验室的申报、科技厅重大(点)项目申报、工程专业教育认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三位专家指出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必须选题明确、特色突出、优势明显;科技厅重大(点)项目申报必须依靠企业、与企业开展实际性的产学研合作;工程专业教育认证需要提前规划、明确分工、严格过程教学。本次学科建设研讨会,使大家清晰认识到当前地方高校发展过程面临严峻形势、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