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肖安国教授在“3rd Conference on Novel Materials and Technology”国际会议上作学术报告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8/25

 

8月22-23日,湖南文理学院水处理功能材料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聚合与聚合物工程研究所和湖南科技大学新能源储存与转换先进材料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了“3rd Conference on Novel Materials and Technology”国际会议,会议在美丽的杭州百合花酒店成功召开。会议由Wenzhou-Kean University(温州肯恩大学)校长、浙江大学王立教授主持,邀请了来自日本、韩国、英国、巴基斯坦等国在华访问的新型材料和技术领域内的60多名学者参加,10位学者做了大会邀请报告。我院分管科研副院长肖安国教授作为大会组委会主席之一,做了“Gas separation performance of hexa-(4-aminophenoxy) cyclotriphosphazene cross-linked polyimide membrane”的邀请报告。报告会上,学术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与会代表们普遍感到获益良多。

“Conference on Novel Materials and Technology”由浙江大学求实特聘教授王立同志发起,现已举办三届。通过国际学术交流,旨在推动我国新能源材料、半导体材料和功能高分子材料发展,为新型材料的开发与应用提供了许多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学术成果。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