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国际电化学能源系统大会”在绍兴举办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5/20

  


(刘波供稿)5月14日-17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国际电化学能源系统大会”在鲁迅故里美丽的绍兴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王东文,副院长陈远道,副书记周颖一行7人参加了本次学术盛会。



    本次会议分为1个主会场和26个分会场,参加会议人员超过1000人,大会主席为南开大学陈军院士。我院刘波、邱胜强和李静雅3名博士分别在电化学工程基础、动力锂电池和燃料电池系统及应用分会场做了题为《苯并杂环类聚合物电子给体的合成及其光伏应用》、《有机锂离子电极材料》和《小球藻无污染生物制油研究》的邀请报告,并和与会代表做了积极地交流。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年轻学者与国内一流科学家交流的机会和了解本领域的前沿研究进展。参会人员均表示收获颇丰。(一审何敏、二审肖安国、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