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武陵区领导一行来我院指导产学研合作

类别: 学科与科研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06/11

2014611日上午9:00,山东省能源投资商韩总一行四人,在常德市科技局赵星局长、武陵区主管工业的金星武副区长及常德中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龚总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清洁能源方面洽谈与交流,从多个层面探讨了开发清洁能源的合作可能。

    金区长致欢迎词,我院周院长作了相关介绍,赵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并表示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支持清洁能源的研究与发展。最后山东省能源投资商代表发表讲话,对我市领导对校企新能源合作的重视表示非常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的合作。


金区长致欢迎词


周院长作简要介绍


赵局长讲话


山东省投资商代表发言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