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到化材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3/25

(通讯员 张松柏 王东文)3月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到化材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龚卫明听取了该院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着重了解学院今年的工作规划及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

龚卫明充分肯定了化材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发展成效,强调要抓住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启动之年的契机,谋划好学院的发展。一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做好全国样板支部的建设和验收工作。二是提前做好专业招生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亮点,开展专业宣传,让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了解专业。大力加强“双一流”建设,开展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省级平台的建设和验收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力争在今年校院两级目标管理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化材学院班子成员表示全院师生将不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勠力同心、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尽职尽责,争取在2021年各项工作建设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更好的成绩。(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