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查指导教师申报毕业论文课题的通知

类别: 教学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10/22
 

2011级毕业论文文件  04

 

关于审查指导教师申报毕业论文课题的

 

     

 

2011级毕业论文工作小组各成员:

经研究,定于2014.10.30上午900开始对指导教师申报毕业论文课题进行初步审查,各成员务必按时赶到系办公室,不得请假、迟到或缺席。

附审查基本要求:

① 指导教师是否按表格要求认真填写表中各项内容,特别是“课题的意义及研究现状”与“课题的主要内容”等。

论文课题的题目是否符合要求:具体、科学、字数符合要求(杜绝大题小做)。

课题内容是否有部分创新、完成课题的工作量是否能达到基本要求(要求审查者在网上进行检索)。

根据审查情况,认真填写好专家审查意见。

 

                                                                                 化学化工系

                                                                                2014.10. 28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