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肖小勇来我院调研化材学院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4/28

 

  

    4月26日,副校长肖小勇、教学督导评估中心负责人罗兴文来我院调研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王东文、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陈远道、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肖安国、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左成钢博士参加会议。

王书记对肖校长亲自到我院调研和指导专业建设表示感谢,并强调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是我院“十四五”期间一项重要任务,在学校的支持和全院老师共同努力下,一定完成该项工作。肖安国副院长就2022年材料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度向领导做了汇报:一是到去湘潭大学学习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经验;二是邀请了中南大学材料类工程教育认证专家来我校实地指导;三是与四川均力成公司探讨了下一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计划;四是组织材料科学与工程核心课教师认真学习专家反馈意见,提出材料修改建议。

    肖校长听取完汇报指出,工程教育认证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对于推动专业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化材学院班子非常重视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并做了很多工作;学校和督导中心研究制定了工程教育认证指导性意见,大力支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随后,肖校长来到了化工楼参观了相关仪器设备,在仪器设备的运行、管理及维护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一审何敏、二审肖安国、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