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暨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4/02





(通讯员:何敏)4月1日晚上7:30,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暨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在红楼二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化学专业任课教师、青年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裕平教授主持。


张裕平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是提升学院教学育人水平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意义,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分管教学副院长张松柏教授解读了《湖南文理学院关于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的指导性意见》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的通知》等专业认证相关文件,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目前的形势、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相关政策、我院专业认证的情况,并对学院认证工作作了详细分工和部署。与会人员对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修订进行了充分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文对此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二是落实责任,勇于担当;三是进一步完善学院激励、奖罚措施,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并加大督查力度。(一审:何敏 二审:张松柏 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