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检查组对我院实验室安全整改“回头看”专项检查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6/29

为进一步督促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 6月28日下午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组一行来到我院进行现场“回头看”专项检查。党委书记龙献忠、党委委员、教务处长郭杰荣、保卫处、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起陪同检查。

检查组针对5月28日对我院提出的实验室安全整改意见进行了逐项检查。党总支书记王东文、副院长杨基峰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学院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带领专家组进行了现场查看。检查工作组对我院的逐一落实情况给予了一致好评。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一审何敏、二审肖安国、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