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磁共振波谱仪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6/04



核磁共振波谱仪

品牌与型号

AVANCE IIITM 400 MHz

产地

瑞士Bruker公司

采购日期

2019-11-5

管理员

王钢  张春香

存放地点

第一实验楼106

主要技术指标

磁场强度:9.4 Tesla     

频率范围:6440 MHz     

时间分辨率:12.5 ns     

频率分辨率:≤0.005 Hz     

灵敏度:1H ≥250:1 (0.1EB)13C ≥160:1 (ASTM)15N ≥20:1 (90 formamide) 19F >275(TFT)31P ≥140:1 (0.0485% TPP)     

分辨率:1H ≤0.45 Hz (3%CHCl3 )13C ≤0.2 Hz (ASTM)

主要用途     

瑞士Bruker AVANCE III 400 MHz超导核磁共振波谱仪配有超超屏蔽磁体,双射频通道,5 mm高分辨液体BBFO正相观察宽带探头,CP/MAS宽带固体探头,Z方向梯度线圈,ATM自动调谐/匹配附件,变温单元。主要用于测定有机物、无机物、高分子聚合物,天然药物和小分子量蛋白质等物质的基本化学结构、空间结构及构型分析;混合物的成分分析和鉴定;化学反应动力学的研究;材料微观结构和功能间的关系研究。可进行1H13C19F31P15N的常规检测,以及COSYHSQCHMQC等二维谱图的检测以及变温实验,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橡胶、建材、食品和医药等各领域化合物的结构测定。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