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效率测试仪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6/04



量子效率测试仪

品牌与型号

QE-R

产地

台湾光焱科技有限公司

采购日期

2019-11-5

管理员

刘少友

存放地点

第一实验楼305

主要技术指标

适用电池:全系列电池

光谱范围:3001100nm,可扩展至1700nm

可测量参数:光谱响应度、外量子效率、光子电子转换效率、内量子效率、反射率、透射率、积分短路电流密度、光束诱导电流、量子效率制图、反射率制图、光束诱导电流制图

可测样品尺寸:156mm×156mm

可测样品模式:交、直流测试法、交、直流偏置光测试法

SCS100全功能型太阳能电池量子效率测试系统特点

1.全光谱太阳光模拟,双光源切换可选,高光强稳定性

系统采用符合最新IEC60904标准的双光源配置,采用氙灯和溴钨灯来覆盖太阳光谱的整个范围。无论是氙灯还是溴钨灯,都可以提供超高的光强稳定性,从而保证系统测试结果的高重复性。当不同的波段光谱测量时,选择合适的光源波长与相匹配的标准探测器,可以最大限度的优化太阳能电池量子效率的测试结果。

2.高重复性测试结果

系统从光源的稳定性、单色仪的波长准确性与重复性、特有的光路设计、样品的加持、数据的采集方式上确保测试结果的高重复性。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