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盛典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10/01

    

 

 

    10月1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在学院会议室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盛典。党总支书记王东文、副书记周颖、学工办主任汤丽英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观看活动。

     国旗是国家的象征,挥动五星红旗是我们对伟大祖国表达敬意的方式。为营造良好的氛围,学院特地为师生们准备了小国旗。师生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首先在化工楼前坪录制视频,为祖国献上祝福语:"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生日快乐“。为此次观看直播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隆隆的礼炮声和国旗仪仗队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中,直播会场一片庄严肃穆;礼炮声后,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会场上也响起了师生们嘹亮的国歌声。盛大的阅兵式开始,在雄壮的乐曲声中,仪仗方队、陆军方队、海军方队、院校科研方队、预备役部队方队等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依次从天安门前通过,战士们军容严整、英姿飒爽、气势磅礴,彰显出国威军威。群众游行队伍,怀着激动的心情,踏着快乐的节拍,缓缓经过天安门……大家纷纷为受阅方阵和游行队伍的精彩表现而喝彩的同时也为祖国建设发展的巨大成就而自豪。

    此次活动在我院师生中有效地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我院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师生合唱《歌唱祖国》的动人旋律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